close

十三章 這……我們五分鐘之後在進來

 

 

 

 

仔細想想,這種可能倒不是沒有……因為他親近的人,似乎都會給他抓抓……難道說親近窮奇的條件是不可理喻,親近懷真的條件是免疫天成之氣!?

 

哇咧!難怪有人說人生就是場遊戲,這根本就是功略條件啊!

 

不過

,以前我是沒有玩過這種類型的遊戲,只是之前聽到班上男生在討論這些事情而已。

 

看來我達到了功略懷真的條件?不過我是女生欸!功略懷真要幹麻?而且還要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一想到那種景況,一個雍容華貴的女人,坐在一個坐落於輝煌大殿上的王座,膝上則是躺著一個絕世的美女,一邊撒嬌、一邊親暱的喊著:「抓抓!」

 

我滴天啊!這實在是太令人……太令人容易想歪了!而且實在是……很黃、很強大!

 

「三千多年來都不能抓抓,而且還要忍受多到沉積成岩石的灰塵,喂!你知道那是多麼痛苦嗎?」懷真鼓起她的小嘴,像是撒嬌似的抱怨著。

 

聽到懷真的抱怨,我瞬間冷汗直流,他捏捏的,要是如果因此讓懷真跟沈洛年的感情……不對,讓懷真跟沈洛年的感情減弱,似乎不是件壞事?

 

啊啊啊!別想歪,我絕對!絕對對沈洛年沒有那種非分之想!絕對……應該是……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在耍傲嬌了,更何況其他人?我會說不是件壞事,是因為,鳳凰不是要我讓洛年兩年後活的好好的?原本洛年兩年後是怎麼掛的?

 

很簡單,筋疲力盡、或者說是精盡人亡。雖然不太好聽,但是原著中洛年確實是被懷真吸乾而死的,但會發展到那種地步,還不是因為懷真本身情慾大開?只要讓懷真擋在洛年身邊當保鑣,那麼洛年也不用學闇靈之術,虯龍也不會要滅殺屍靈王而使的洛年必須要去找死。

 

所以,當下我最先任務,是否應該要讓洛年跟懷真的感情不會發展到那種地步?就目前看來,這似乎是我最應該做,同時也是最簡單的一件事,但那種要破壞別人的感情……不對,他們現在可沒有什麼感情可言,或許說起來,洛年可能還有幾分害怕懷真,但還是好怪……

 

可如果我不打算這樣,那麼我就必須在兩年以內成長到足以匹敵三名妖仙實力!這……雖然投機取巧不是不可能,可是我可不能將所有全部投注到取巧,那畢竟不是正道,一旦稍有誤差便會失敗。

 

「喂喂!你現在是怎麼了?怎麼還在發呆?」懷真在我眼前揮了兩下,把思緒漂到如何完成鳳凰給的任務的我給拉回來。

 

「啊!沒什麼,只是覺得最近我怎麼老是在拼命……若不是你莫名其妙去撞那啥喜馬拉雅山,我有必要拼命嗎?」我沒好氣的瞪了一臉無辜的懷真幾眼,但又能怎樣?最後還不搞的自己全身無力。

 

「你……」沉默了一陣子,懷真彷彿想要說些什麼,但是卻又不太確定般的說了一個字。

 

「我怎麼?」抬起頭,只見到懷真一臉詭異的看著我,真是奇怪,我臉上是有什麼東西嗎?這樣一直看著我是怎樣?

 

「不,或許是我錯覺……雖然很淡很淡,但那是……」懷真撇過頭去,像是在思考著什麼。

 

我奇怪的看了懷真幾眼,在發現自己身上又沒有什麼不正常的,衣服雖然有些地方因為不久前的戰鬥有點破損,幾個有點令人害羞的地方稍微若影若現,但總的來說是沒有問題的。吉光碧袍還是被我當作圍巾為在臉上,並沒有洩漏我的身分,而且沈洛年也沒有在他的房間內……雖說為何懷真要把我拖到沈洛年的房間這點我有點覺得詭異,但是並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地方啊……

 

「到底是啥啦!不要在那邊賣關子,害我很想聽。」我追問著一副沉思樣的懷真,可是懷真又想是不想說一般,很猶豫的樣子。

 

「吼!到底說不說!不說拉倒,反正到時我自己慢慢找總是會發現的!」我有點沒耐性,站起身來就準備離開時,懷真才急忙站起來,抓住的的手,似乎要說了。

 

「我……雖然我覺得是錯覺,但是我不得不跟你說一下。你剛剛不是才差點被虯龍王血吸乾?你的原息是被吸乾了沒錯,可你的身體卻好像反過來把一些沒有完成反祖的虯龍王血給反吸過去,這就造成了只要掌握好……或許你也可以練炁?」懷真猶豫的一下,最後還是娩婉說來。

 

聽到這個消息我愣了一下,隨後心中一喜,只要控制好,我也可以練炁?這不說明,老是拼命的我終於也有一天可以開外掛了?

 

「不過似乎也怪怪的……算了,這個先不管,那個關於雙雙的事,你們怎麼會把雙雙給引來了?那可是很高級的妖獸!要不是凡界的原息還不足,光是一個雙雙就能讓你們很夭壽!雖然臭小子已經都跟我說了,可光一個臭小子是沒辦法把雙雙帶來的,只可能是你也摻了一腳!」懷真先是搖了搖頭,隨後突然想到這件事,氣沖沖的問。

 

「我怎麼知道!你去問鳳凰那個賊老尖啊!說到這個我就氣,莫名其妙就損失一大半的原息過去拉來一隻很危險的妖獸,然後又莫名其妙被吸乾,這真是太幹了!我平常可沒有少做好事呀!」忿忿不平的抱怨了幾句,懷真聽到我說完後,只是有點小生氣的小聲抱怨幾句。

 

無意間看到時鐘,知道現在已經快十一點了,是時候也該回去了……雖說回去也只是去樓下,但看看我這有些地方燒焦、有些地方被撕破的“洞洞裝”,就算還有事情要說也該要去換件衣服。

 

打開房間的門,沈洛年正在一旁的鏡子前看著胸前四條猙獰的爪痕,像是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不過看到我從房門裡出來,他「啊」了一聲,然後對我點點頭,說:「呃……謝謝,還有,我為那個熱血笨蛋道歉,雖然我不知道他到底幹了什麼事,但聽懷真說的似乎蠻嚴重的……」說到後面,他的聲音慢慢的放低,然後抱歉的鞠個躬。

 

我搖搖頭,表示沒關係。

 

嘖嘖,讓脾氣不好又不可理喻的沈洛年道歉,光這點搞不好就可以寫入史冊了!不過……我似乎忘了什麼……這個什麼好像挺重要的,到底是……

 

此時,懷真跑了出來,對沈洛年說:「喂!臭小子,你剛剛不是要我穿衣服?那就趕快去拿!我可不要包太緊的!我不喜歡穿褲子」

 

「別找麻煩!我家哪來的裙子!找鬆點的就是,你走以後,自己換喜歡的。」聽到懷真的話,洛年也只能任命的進房間裡,只是他的嘴裡也沒有停,依然向懷真回擊。

 

聽到這裡,我已經有不好的預感,等等,等下豈不就是……?

 

「走?我不走了!」懷真大叫的喊著:「在咒誓取消前,我得看著你這笨蛋!順帶看著另外一個,省的被你們害死!」

 

不啊啊啊!

 

此時,此時,我終於想起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了,若不是剛剛原息被賴一心那熱血笨蛋吸光,我剛才才不會腦袋有點混沌沌的,連這件事情都忘記了。

 

「嘎?」洛年回擊叫道:「不走是什麼意思?你想住哪?我家又沒有多餘的房間。」

 

到此,我已經有翻窗逃走的想法,可來不及了!

 

「管你的!我在你家住定了!咦……咦……那個……洛年……來一下。」懷真原本幾乎有七十分貝的聲音瞬間減小到幾乎是撒嬌的程度,我也瞬間回頭過來,在這最後,一不小心手脖子上的吉光碧袍就滑了下來,連我整張臉也露了出來,不過沈洛年沒看到就是。

 

沈洛年此時也懷疑為何懷真的聲音忽然縮小好幾倍,探出頭來,可此時,沈洛年也瞬間驚呆了,連手上找到一半的衣服都掉了下來,此時懷真渾身赤裸,只有披著一件浴巾,而我則是全身衣服破破爛爛,露出了不少皮膚,沈洛年則是上半身赤裸。

 

此時卻是大門敞開著,洛年的叔叔沈商山還有另外四個年輕男女,手裡提著許多袋的啤酒、零食,一群人站在門口,看著渾身赤裸的懷真,以及幾乎衣不蔽體的我發呆著。

 

沈商山的目光從懷真和我的身上轉到洛年身上,見到洛年也是上半身裸露,倒吸了一口氣,乾咳了幾聲,萬分尷尬的說:「這……我們五分鐘之後再進來。」然後一面扶著額頭,一面又把鐵門關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