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章 奇雅!快點去叫救護車...

 


就再電燈開始閃爍時,沈洛年早已跑的遠遠的,那隻巨型蜘蛛就沒有直接砸在沈洛年的頭上。

即使如此,那隻蜘蛛還是壓倒了好幾個路人。

頓時,所有人都驚慌失措。試問,如果你看到個長兩米、寬約一米的蜘蛛,而且,這隻蜘蛛還是黑寡婦時,大家心理會怎樣?而且,這隻蜘蛛的腳下,還有兩、三個血肉糢糊的肉餅。

看到眼前這一幕,沈洛年腦衝血的壞毛病又發作了,腳一蹬,衝到消防箱的斧頭拿出來,對著那隻蜘蛛的腳就是一砍。

「笨蛋...」我暗罵了沈洛年一把,這腦衝血的毛病真討厭,找死。

只見那蜘蛛刀鋒般的前肢,像閃電的衝向沈洛年。

沈洛年因該是開啟了時間能力,那前肢雖然是到了閃洛年眼前,但是卻被那個沉重的斧頭給擋了下來。

擋下來是擋下來了,但是那隻斧頭也報銷了。

沈洛年將斷成兩節的府頭丟在地上,再隨手抓起一個垃圾桶,卻見那隻蜘蛛原本向前衝的身體突然頓了一下,然後,猛然往前撞去。

或許垃圾桶擋的住蜘蛛鋒利的前肢,但是,怎麼擋整個蜘蛛的身體?

轟然一聲,沈洛年的身體硬生生的挨了這一下,像是斷了線的風箏,吐出一口鮮紅,向後倒去。

還不行... 沈洛年!再給我撐個十秒鐘!

我咬著牙,要不是礙於我現在出去,等等被抓到了就很麻煩...

我等著時機,可惡...

那隻蜘蛛慢慢走去,猙獰的相貌,透露出恐怖的神情。

抬起前肢,沈洛年絕望的閉了眼,可惡... 五、四、三... 來不及了!

我一咬牙,將時間能力提高到我目前能夠提高到的最高端。

一百倍。

這是我的極限,但是,只能零點零幾秒。

只能零點零幾秒,我距離沈洛年大約有一百公尺,一百倍,零點零幾秒應該是可以到的。

腳一蹬地,以幾乎肉眼不可見的速度,化身成一道旋風,嗚...

緊咬著牙,忍受著骨頭幾乎要散架、肌肉幾乎要剝離的痛苦。

「噗!」右胸傳來一股炙熱感,右手肩夾骨瞬間崩裂,巨大的拉扯力道,將我撕扯。

鮮血像是不要錢似的,不斷噴出。雖然鮮血原本就不能用錢來算的。

好熱... 原本以為會很痛... 但是意料之外,沒有痛,但是,很熱,真的很熱。

整個嘴巴都是腥味,鹹鹹的、熱熱的...

慢慢的,傷口漸漸的傳來一股椎心的痛,熱已漸漸退去,接下來的是痛!無法言喻的痛!

腳一軟,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那蜘蛛的前肢從我的身體拔了出去,那撕裂的感覺,真的...

「啊!......」我無法承受,好痛苦... 真的好痛苦...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明明可以完全不理會沈洛年的生死,但是我卻用我的身體擋下了這一下。

就算是沈洛年死了,我的任務也沒說就失敗了... 鳳凰只是要我讓他兩年後不死,如果兩年前就已經死了,那兩年後怎麼死?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的腦中好混亂... 劇烈的痛苦,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

眼前一片漆黑,我緩緩閉上我的雙眼... 好痛... 難道... 我就要死了嗎?

「奇雅!快點去叫救護車...」昏迷之前,我依稀聽到了這句話...

 


「曉琪... 曉琪!」我張開眼,見到一個笑著的男孩。

這裡... 是哪裡?

我爬起身,甩甩頭。

「曉琪,怎麼又跑到樹上睡覺了?」男孩笑著問我。

「你管我。」我撇撇嘴,不理他。

「等一下又像上次一樣,摔下去喔?」男孩好笑的比著草地說。

「欸!沈慶華!你吵什麼?我想在哪裡睡關你屁事啊?就算是我摔死了對你也沒任何干係吧?」我翻了翻白眼說。

沈慶華?他是誰?為什麼我自然而然的就說出了這句話?

「陳曉琪,拜託欸,你可是女生,說話可不可以文雅一點。」沈慶華哈哈的笑說,說完,還故意做個翹小指頭的動作。

「媽啦,男生就別婆婆媽媽的,你老是說我不像女生,你也不像男生啊...」說完,我自己也覺得好笑,和沈慶華一起笑了起來。

笑了不知多久,沈慶華停了下來,對我說:「陳曉琪,你之前不是說,今天你要請我吃冰?你可不能食言喔!」沈慶華瞪大他那琥珀色的眼,對我說。

仔細看發現,原來沈慶華有著一頭琥珀色的頭髮、一雙琥珀色的眼睛,就跟沈洛年一樣... 沈慶華、沈洛年?兩個... 兩個人難道有什麼關係?而且仔細看,這沈慶華長的真的好像沈洛年...

「欸,陳曉琪,你在發什麼呆啊?」沈慶華在我眼前揮揮手,張大眼睛的問,那張酷似沈洛年的臉,令我呆了一下。

「沒什麼啦... 要吃冰就走啊!」我抓著沈慶華的手,蹦蹦跳跳的跑到冰攤旁。

走到冰攤,看著電視機,我揉了揉眼,不會是我眼花了吧?

電視機上的倒影,我穿著一身淡黃色公主洋裝、盤起一頭及肩的咖啡色長髮,看到我這裝扮,心臟頓時露跳了一拍。

為什麼?大家應該都知道我記憶力不錯吧?只要是我見過的東西,我幾乎都不會忘,頂多是一時想不起來,但是卻知道我肯定有見過。

但是,我卻從來不記得我穿過這樣的衣服。

一點點印象都沒有,完全不記得。

倒影中的我,看起來莫約四、五歲... 等等,四、五歲?

我記憶很好沒錯,但是,六歲以前的記憶,不知為何,幾乎全部不存在。

只依稀記的,四、五歲之前,我似乎並不是住在台灣,而且,住的地方是非常的寬廣,那段時間的生活,我幾乎就像是公主一般的生活。其餘,我完全想不起來。

但是,我眼前卻是...

我仔細的想要看清楚,但是,眼前卻是越來越模糊、越來越模糊...

我張大眼,奈何卻是根本看不清楚。

最後,只剩下一片漆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