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章 屌!

 


經歷了長達一個半小時的與沈洛年親蜜車程,車子停了下來,到達了目的地。

其實我根本多慮了,這車子的速度其實沒有很快,大概也時速四十左右。這速度只要開啟輕重能力,就可以輕鬆追上。

這一個半小時......其中我大概睡了七十分鐘左右。而在這中間似乎有點騷動......算了,不管他,反正我睡我的,又不干我的事。

沒辦法......在沈洛年的懷中,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沒辦法,不知道為什麼,窩在沈洛年懷裡,不知不覺就好想睡......感覺好溫暖,好熟悉,我就睡著了。

最後十分鐘左右,我起來後就沒在睡過了。因為我大概知道快到了,那個道息聚集地愈來愈近。

越是靠近那個道息聚集地,我的心中也越是不安。

到了聚集地周圍,車子停下,坐在我對面的賴一心率先拿著銀槍跳了下去,然後招招手,要大家也下來。

我開著輕重能力,落地時有如貓躍一般,安靜,且一點點聲響也沒有。

抬頭看向道息聚集的那片空地,我緊緊的皺著眉頭,這,絕對有問題。

「感覺到什麼了嗎?」葉瑋珊突然問說。

沈洛年遲疑了一下,原本正要點頭,沒想到賴一心卻接著說:「他們還感覺不到吧?」

沈洛年就心虛的瞄了了葉瑋珊一眼,心中大概想著葉瑋珊是不是故意問的。

「嗯......你們還沒變體,應該感覺不到有異。」葉瑋珊依舊板著臉,指著周圍的山區說:「這地一山環抱,兩峰虛指,地脈左右而過,是個眾氣匯聚之地,以前有人在這兒蓋房子......但住沒多久,就因為鬧妖怪把房子毀了。」

聽著葉瑋珊的講解,我慢慢的走到那個眾氣匯集之地,瞇著眼看著匯聚之地......這......這不是......

一般人或許看不出來這裡有什麼特別,但是我可是鳳體。

前面的地方,似乎隱隱約約的有個裂縫......道息的裂縫。而其餘地區道息明顯比較濃,但是,中間卻有個蛛網狀的空白地區,裡面一點點的道息也沒有。

由於我走的遠了些,所以沒聽到接下來的對話。

仔仔細細的觀察,沒發現到時間過的這麼快。轉眼間,時間就過去二十分鐘了。

有兩個帶著氣息的生物走了過來。這氣息不但駁雜,且忽內忽遠,基本上力量被削弱到很低的程度。或許在這道息太低的地區很適用,但是,以後可以說是根本無用。

我皺著眉,接下來就要開始聚集道息了。我點地飄到一邊去,看著接下來的發展。

接著兩方接觸了一下,葉瑋珊與賴一心往後退一步,兩個李宗的散出道息,開始攏聚原息。過了幾分鐘,道息依舊沒有什麼反應,全部都被那個裂痕吞噬光光了。

隨後,葉瑋珊也加入了戰局。一個足以匹敵李宗兩人的氣息立刻加入了匯聚道息的動作。

好啦,既然葉瑋珊也開始匯聚道息了,那麼,接下來,就是......啊!不行,沈洛年你給老娘我停下來!

但是,來不及了。

從沈洛年等人那裡,傳出了大概是全世界道息拉到一起有的量,充入了那個裂縫。

頓時,我心中警鈴大作,出毛病了!

我體內的道息,竟然也不受控制,被拉近了少許。同樣的,沈洛年身上也飄出了或多或少的道息進入裂縫中。

然後,道息一捲,所有浮游的道息席捲而空,能量一爆,立刻傳出讓人窒息的恐怖壓力。一隻青色的三頭怪獸,身旁圍繞著暗淡的紅色火燄,明明有三個頭,卻只有一枝白角。

幹... 這是... 這是... 這是... 這是雙雙啊!

我會知道的原因,是因為我看過山海經,山海經中就有敘述到這隻妖獸,而且我還很有印象,他的名子與他的形象相逆,所以我還記的很清楚。

雙雙出現在眾人的視線後,他就靜靜的看著大家,沒有像無智的妖獸胡亂攻擊人,但也沒有做出溝通的動作。

一心提著銀槍,警戒的看著雙雙,瑋珊把沒變體的人推到軍隊那邊,並且對著吳中尉說:「吳中尉,如果等等我們擋不住,那麼你們就開火,射殺妖怪。」

我努力回想著雙雙的特徵,但是敘述太少了,所以我對牠其實沒有什麼了解。但我很清楚,這傢伙強的太可怕了。

見到大家都愣著,李宗二人互看一眼,於是他們展開身形,開始移動,兩人身輕如燕,點地飄型,離地時外氣托著本身漂浮,但,依我看,這速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在轉了幾圈後,兩人如約好般開始外放劍氣,一道一道劍氣破空而去,開始啪啪啪的打在雙雙身上。

原本我還擔心如果打到雙雙牠會發飆開始攻擊,但是,他卻完全視若無睹,只有僅僅的看著沈洛年的方向。還有,偶爾會把牠的目光飄過我站的地方,像是在找什麼東西。

在找道息嗎?所以只對著我跟沈洛年?

我開始飄離我的位子,慢慢的轉動我的位子,果然,雙雙的目光開始移動,不再只拘泥於我原本的位子跟沈洛年。

隨後,葉瑋珊也開始加入攻擊,但可惜,所有攻擊打到雙雙的護體妖氣就自動散逸了。一心也提著長槍上前,遙遙的對著雙雙。

「撐住,等懷真來。」我到沈洛年旁邊,小聲的對他說。

聽到我說的話,沈洛年如抽了筋一般,身體一抖,張頭望著周圍。

我把吉光碧袍圍巾圍上,解除了隱形,開啟輕化能力,開始和雙雙對峙。

這邊的道息波動這麼大,而且還出了個遠超於凡界生物該有的妖氣量,憑藉著懷真的超大範圍查氣能力,我不信懷真感覺不到。

見到平空無故多出了一個人,無論是一心也好,瑋珊也好,或者是李宗二人也好,每個人都是一副被雷劈的表情。

戰鬥開始!

我踩著小碎步,不斷變換我的位置,甩出一個又一個黑色殘影。在夜晚中,就跟一道黑煙無兩樣。

而雙雙呢,看起來很興奮似的,開始發出一個又一個暗淡紅色的火球。這火球一碰到東西就爆,而且數量還多到砸舌。

靠!這傢伙該不會跟麟■一個樣,好戰的要命吧?

我一個假動作,甩身欺近,揮刀攻擊。

赤犀牙擊中雙雙的前左腳後,瞬間氣息就被壓入體內擠不出來。

幹!這東西有鎖氣效果?

然後我揮動黑蠍螯,黑蠍螯刺到雙雙時,立刻發出滋滋滋的聲響。由於我刺到的也是他的前左腳,所以他根本沒辦法阻止黑蠍螯直接接觸到他的身體。雙雙的左前腳瞬間變成黑色的。

懷真送的這兩樣東西,與其說是寶器,不如說是凶器!而且還是組合式的,赤犀牙擊中後,鎖氣效果發動。然後再將黑蠍螯送到鎖氣的地方,絕對中毒啊!

不得不說,這凶器,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顆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